「對我來說,這是個機會,也是挑戰,雖然前途艱辛,但我希望能夠帶領大安國中,在JHBL舞台,走出自己的路。」

朱永弘,前SBL台銀主戰中鋒,高掛球鞋後,擔任過台銀訓練員、行員,也曾義務執掌台灣大學男籃兵符,並當過HBL松山高中助理教練,對他而言,籃球,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份。

2016年底,朱永弘原本有機會到澳門帶兵,儘管已與學校簽約,卻因過不了最高教育單位關卡,最後無疾而終,所幸,天無絕人之路,在友人介紹下,朱永弘以代理老師身份,進入大安國中,並接下籃球隊兵符。

大安國中曾在92學年度,拿過JHBL亞軍,但從此之後,便未再打進過八強,這次教練人士異動,團隊戰力也大受衝擊,朱永弘表示,他到校時,七年級升八年級一口氣轉走5名球員,目前全隊僅剩14人,因此,招生成為他現今最嚴峻的課題。

「我現在要向轉學生招手,只要有籃球基礎都可以來嘗試,若身高在180公分以上更是歡迎,雖然我們現在還不是強隊,但我們會努力前進。」

繞了一大圈,朱永弘仍選擇留在最愛的籃球領域,這一次,他來到更基層,期盼用自己的方式,帶領大安國中重返榮耀。

轉載自HBL YAHOO官網

 

朱教練經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n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