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 2018-10-20 下午9 01 10.jpg

就在今晚,大安國中籃球隊學長們歡聚一堂為前教練甘志安教練賀壽,感謝教練在他們國中時期的指導,也藉此難得機會聯絡學長學弟間的感情,共有六屆學長參與,而現役台啤球星王子綱學長親臨現場外,也替正在大陸準備CBA賽季周儀翔學長致意,杯晃之間回憶當年在大安練球的種種甘苦,也感念教練當年的苦心,甘教練向來要求學習態度比球技更為重要,好的球技只能稱霸一時,好的態度才能贏得一生,也因教練嚴格的要求才能讓他們在求學或就業的過程勇往直前,屢屢突破。

照片中的孩子們目前有在台大、北科大、虎尾科大、北市大、國北護專注課業的,也有在政大、北商大、健行科大、文大繼續籃球之路,在高中的有南湖、中正、基商、木柵、強恕等甲乙級球隊持續努力,也有學長投筆從戎,從軍報國,也有經商頗有小成的,看著這些一手拉拔的子弟兵都能在各領域成長。甘教練非常欣慰,席間除了一一叮嚀孩子們要更努力之外,更要好好孝順父母,一切成就都要歸功於父母的辛苦付出。

雖然甘教練已經不在大安,但是所有學長們都很關心現在大安球隊學弟的表現,希望今年JHBL新賽季能看到大安國中優異的表現,將大安球隊優良傳統延續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n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