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學年度HBL甲級高中聯賽於10月開打,11月的預賽A組四隊中有三隊都有大安畢業的球員,南山高中的李允傑(高三)、南湖高中的陳昱安(高三)林永宣(高二)、木柵高工的李昇紘(高三)及黃軍皓(高二),這五位也是預賽所有隊伍裡碩果僅存的大安校友,媒體甚至戲稱是大安內戰,而欣喜的是這三所學校也同時順利晉級到複賽(十二強),更妙的是....在高雄開打的複賽分組裡,南山南湖木柵再度抽到同一組A組,內戰戲碼將繼續延燒到高雄小巨蛋。

雖然當年恩師已離開大安,但甘教練仍在高中為籃壇作育英才,這些校友們畢業後莫不謹記教練當年的教誨,努力勤練,希望為大安學弟作個表率。當初覺得甘教練太過嚴厲,但若沒有教練的指導,就沒有現在的我們,現在還很懷念國中時期的種種....國二才進籃球隊,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籃球的南山破壞王李允傑經常如此說道。號稱周桂羽接班人的陳昱安國小時是桌球隊,到了大安國中才開始接觸籃球,如今已是南湖高中的當家主力,在國中啟蒙階段受到教練嚴格要求,能有今天大安功不可沒,而木柵當家射手李昇紘國小則來自西園 踢毽隊,在大安時期是三分射手的角色,昇紘很感念甘教練國中時期的鞭策,才能順利銜接高強度的高中籃球。允傑、昱安、昇紘、軍皓、永宣當年在甘志安教練帶領下挺進JHBL 12強,雖遺憾未能晉級8強,但各自憑藉著優異表現獲得各校教練青睞進入理想的高中繼續追夢,經過了二年的歷練,在高三這年能代表各自學校出戰並相遇,更是意義非凡,尤其預賽都能晉級,不僅為校爭光,也是大安之光。
上了戰場就是對手,但是私下都是好哥們,同學們彼此約定要一起殺進八強,不管最後結果如何,都會全力以赴,學長們希望大安新任教練及後期學弟能延續大安優良傳統,在JHBL甚至HBL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允傑.jpg昱安.jpg昇紘.jpg


 

軍皓.jpg

黃軍皓

林永宣.jpg

林永宣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anbaske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